splogo NSP-111-181231-140723

Note: You may review this test later in the question review session.

  (83.3333333333%) 1 Min 50 Sec

 Please use each word in the following box once:

名贵的材料不一定好吃 她到底是煮了什么菜去比赛呢 这结果真是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但母亲所用的材料既便宜又有营养 她必定做了一道名贵的菜去参赛吧
平凡的东西不但可以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我们往往会认为名贵的东西一定是最好的 我母亲煮了一道素食,只用了青菜、豆腐和草菇

Please do not press "Submit" at the end of the exam until you are sure of your responses, as your test will be graded immediately. Good luck!


邻居 : 我母亲最近参加烹饪比赛,得了冠军!
我 : 真是不简单,(1) 她到底是煮了什么菜去比赛呢 [她必定做了一道名贵的菜去参赛吧]?她必定做了一道名贵的菜去参赛吧!
邻居 : (2) 我母亲煮了一道素食,只用了青菜、豆腐和草菇 。其他参加比赛的人都用了海参、鱼翅、香菇等昂贵的材料。
我 : 那么简单的材料,怎么能够赢呢?
邻居 : 因为裁判说大家做的菜都很美味,(3) 但母亲所用的材料既便宜又有营养 ,所以理当得第一。
我 : (4) 这结果真是令人出乎意料之外
邻居 : 是啊!我们谁都没有料想到母亲的菜会得到裁判的欢喜。(5) 我们往往会认为名贵的东西一定是最好的
我 : 由此可见,(6) 平凡的东西不但可以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而且能给我们更亲切的感受。

Click Turn Right Ahead sign for next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