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Point/topscore/89967}
starpoint.com.sg NSP-111-140417-115552

     有这么一对夫妻,男的是个鞋匠,鞋子做得很好,女的也是个织布的 [ 高手 ] 。有一天,他们两口子 [ 准备 ] 到南方去做生意。
    这个 [ 消息 ] 传开了, [ 正在 ] (立刻)就有人去劝这一对夫妻:“不要去吧,你们如果到南方去做生意, 在那里,你们一定无法生活的!”
    男的问:“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们都各有一种 [ 手艺 ] ,怎 么会生活不了?别胡说了!”
    那人说:“对呀!你们都各有一种手艺。可是,你们知道吗?你 做了鞋子, [ 本来 ] 是给人穿的,可是南方人 [ 平时 ] 不穿鞋子;你们织的布,原是做帽子用的,可是南方人喜欢散着头发,不 [] 帽子。 你们做的鞋子、帽子,怎么卖得出去呢?你们的 [ 本领 ] 虽大,在那里可都用不上。到那个时候,我 [ 担心 ] 你们怎样生活?”


Your score(You may review this test later in the question review session. )

(90%) -14160 Sec

Click Turn Right Ahead sign for next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