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ogo NSP-111-140411-125335

Note: You may review this test later in the question review session.

  (40%) 34 Sec

 Please use each word in the following box once:

乐趣 帮忙 阴凉 四面八方 成熟
成长 快乐 七嘴八舌

Please do not press "Submit" at the end of the exam until you are sure of your responses, as your test will be graded immediately. Good luck!


     植树节那天,为了美化校园,老师便带领我们在校园里(1) 帮忙 种植树木。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然后把小树分给我们,叫我们种在土里。
    这时,太阳当空,一点风也没有,不过大家不把它当作一回事,(2) 快乐 [七嘴八舌]地动起手来,边说边做。你拔草,我锄地,他浇水,个个都忙得很(3) 成长 [快乐]。在同学们的分工合作之下,种小树的工作很快就大功告成了。
    老师称赞我们做得好,还请大家喝水。接着,我们在(4) 阴凉 的大树下乘凉,老师告诉我们树木的好处,他说出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道理。
    我希望小树快快长大,带给我校美丽的景色,还有,等果子(5) 七嘴八舌 [成熟]时,还可以有香甜可口的果子吃了。

Click Turn Right Ahead sign for next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