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ogo NSP-111-240420-111452 timer

     Please use each word in the following box once:

    受苦 难受 财富 离开 月饼
    脱下 垃圾 爱护

    Please do not press "Submit" at the end of the exam until you are sure of your responses, as your test will be graded immediately.


         中秋节晚上,大人想一边喝茶吃(1),一边赏月,可是月亮不在天上,怎么赏月呢?
        于是,小朋友们提着灯笼去找月亮。他们发现原来月亮躲在一片树林里。
        小朋友们对月亮说:“月亮姑姑,请您赶快回到天上去。”
        月亮说:“不,我不要回到天上去,我要(2)那里。”
        小朋友们好奇地问月亮:“为什么您不要回到天上去呢?”
        月亮说:“因为人们说他们要坐太空船,搬到月亮住。”
        小朋友们说:“有很多人陪您,不好吗?”
        月亮说:“人们在地球上乱丢(3),害得地球生病了,天空也破了一个洞,真令人(4)。我怕他们也把我弄得很脏,我不要像地球一样生病。”
        小朋友们听了,才知道人们没有好好(5)地球,也吓跑了月亮。大家过了一个没有月亮的中秋节,人们会不会改过呢?


    Copyright © StarPoint Online Test Centre